一乐

【食用说明】

1、CP: 因为是后人观影,所以cp基本随原著,例如主角团的炭香、善弥、伊葵,宇髓和他的三个老婆,以及锁死的蛇恋。

2、私设(高亮):鳄鱼老师在后面说到义一是义勇的后人,不死川兄弟一个是后人,一个转生,不再是兄弟了,可能是因为斑纹问题解决了吧(关于这点鳄鱼老师好像没提)。我就私设斑纹问题没解决,开了斑纹的剑士活不过25岁,在这种情况下,我不认为他们会娶妻让姑娘守寡,所以我私设义勇和不死川都没娶妻,在25岁去世,然后转生了。原著里好像转世的人名字没变,后人的名字不一样,既然我设定是转世,所以就不叫原著里鳄鱼老师起的名字了,直接用原来的,义勇转世就叫义勇,不死川兄弟转世还是兄弟。

3、私心CP:锖义。我要看转世小男孩谈恋爱!!!(破音)鬼灭最大意难平!在和平年代要干什么?谈!恋!爱!(谢谢鳄鱼老师有转世的设定谢谢谢谢)

4、本人只看了动漫和漫画,还没看无限列车电影,所以文中就不看电影了。设定后人们观影,虽然动画只出了一部分,但我就假设它全出了!会一直看到结尾,请想象漫画bang的一下变成了动漫,谢谢。

5、有一郎和无一郎的转世还是小婴儿,他们就不参与观影了。

6、还有一些原著没提到的私设,就不一一说了,写到了再说吧!

7、不知道能不能把漫画写出动画的感觉,但不看到大结局太可惜了!如果写得不好请包涵qaq。

8、长篇,打算写得细致一点,可能会更得很慢很慢,抱歉啦qaq。

9、以上,感谢观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